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亮「削尖鐵管」 駕駛反遭「扣頸」敗陣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6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6 20:16

行車糾紛亮武器,駕駛反遭機車騎士扣住脖子!新北市一名王先生,日前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附近時,遇上駕駛變換車道,沒打方向燈,導致他差點追撞,第一時間,他按喇叭警告對方,結果停紅燈時,駕駛拿出車內的鐵管、作勢攻擊,前端還削成尖銳狀,相當駭人,騎士想報警、對方卻想離開現場,當下只好扣住脖子、不讓駕駛走。

王姓騎士vs.李姓駕駛:「不然你想怎樣,下車啊XXX。」

 

圖/TVBS

搖下車窗、停下車,駕駛和騎士,就此開槓!

王姓騎士vs.李姓駕駛:「路你家的喔,你打打看啊,(你打打看啊),你打啊,打啊。」

 
拿出銀色鐵管,步步逼近、不停揮啊揮,恐嚇意味濃厚,但騎士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王姓騎士vs.李姓駕駛:「叫警察來,不要走啊,我跟你道歉好不好,道歉,你給我逼車,你給我過來。」

圖/TVBS

拉住衣袖,就是不讓駕駛離開,騎士也是火了,就怕對方想逃,只好先發制人。

王姓騎士vs.李姓駕駛:「你給我蹲下,蹲下,(蹲下),叫警察。」

叫他蹲下、但鏡頭,卻沒看到人,換個角度看,穿著雨衣的騎士,用手、扣住對方脖子,控制他的行動。

遭逼車王姓騎士:「扣住脖子只是為了控制行動,我在筆錄裡面都有說,沒有要傷害他,要是真的要傷害,就會出力他現在就不會是這樣了。」

不停強調,自己沒有要傷人的意思,只是不想讓逼車恐嚇事件,就此落幕。
 

圖/TVBS

遭逼車王姓騎士:「鐵管很長大概半截手臂,前面很尖很危險。」

當下被人,拿尖銳鐵管威脅,騎士也能做用雙手反擊,日前他行經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時,因為對方變換車道,沒打方向燈,害得他當下,差點閃不及、險些發生碰撞,才會按了喇叭警告。

遭逼車王姓騎士,想切就切不管別人,也不打方向燈,這樣要釋出嚴重車禍這樣誰知道。

行車糾紛、演變成肢體衝突,如今騎士向對方提出恐嚇告訴,想讓他知道,事情沒這麼輕易落幕,至於拿鐵管的駕駛,是否反告傷害等罪嫌,警方目前也還沒通知到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行車糾紛#變換車道#追撞#逼車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39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