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爆槍擊分局長不保? 綠議員批南市警局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14:33

台南市經歷兩派角頭開槍互轟事件後,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走馬上任,17日晚間他跟市長黃偉哲主持擴大臨檢,表示台南市近來槍擊案件實在比較多,還說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事件,恐怕分局長會不保,此話一出,就連綠營議員都反彈,質疑詹局長是否是來做官的?

圖/TVBS

 
上百名員警大陣仗擴大臨檢八大行業,只見小姐們一個個穿著清涼薄紗,腳踩高跟鞋排排站,等著查核身分!

員警vs.小姐:「查好的先過來這裡!」

高雄市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才接任,立刻大動作擴大臨檢,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。

 
圖/TVBS

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同樣不敢怠慢。

台南市警局長詹永茂:「那我們最近3年槍擊案件的發生件數的確是偏高,每1年大概都有將近20件。」

擴大臨檢前的勤前教育,他當著市長黃偉哲的面,揚言恢復古都平穩治安,還說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事件,分局長恐怕不保,這話引起議員強烈質疑。

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邱莉莉:「那你自己是因為2顆子彈而來,那你如果為了2顆子彈,你卻要你的分局長下台,那這樣子的邏輯我們也搞不太清楚,詹局長是來做官?還是來做事的?」

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邱莉莉:「民進黨團一致力挺周幼偉局長,留任台南市警察局的局長!」

其實早在周幼偉被拔官前,市議會民進黨團就召開記者會,要求中央收回成命,如今木已成舟,針對外傳是民進黨內部派系角力的結果,議員們議論紛紛。

台南市議員(民)蔡曉薇:「這中間中央有他人事運用的一個想法,所以才有今天這樣一個派任啦!」
 

圖/TVBS

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邱莉莉:「你要跟我說沒有政治考量,以我做20幾年的民意代表,我覺得我也不相信。」

質疑是政治考量下的人事派令,未來是否引發強力杯葛?備受關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局長#劉柏良#詹永茂#上任#臨檢#舞廳#分局長#周幼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645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