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千元買通保全把風!賭場開警局對門 栽了

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7 18:55

賭場買通社區保全幫忙把風還是栽了!台北市萬華警方破獲兩間天九牌賭場,其中一間查扣118萬元賭資,另一間則是開在警察局對面30公尺,主嫌以每次兩千元的代價,請社區保全當眼線,最後還是栽了。

圖/TVBS

 
警察帶頭從社區大門押解開賭場的主嫌跟賭客,一行人浩浩蕩蕩穿越桂林路,形成特殊景象,連警車都不用出動,直接把人帶進警察局內偵訊。

破獲的賭場距離萬華分局只有短短30公尺,利姓主嫌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,甚至買通社區保全,每次聚賭就先給兩千元,請他幫忙把風。

圖/TVBS

萬華警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:「為了防止被取締,租用多處地方來營賭,且安排在深夜凌晨0到6時的時段,派人在路口把風,並且用專車專人來接送,架設監視器等等的方式。」
 

用工具連續撞擊民宅大門,破壞門鎖跟玻璃,警方順利攻堅,位在環河南路的天九牌賭場,桌上賭資118萬通通被查扣,包括嫌犯跟賭客在內一共24人也全部被帶回。

圖/TVBS

萬華警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:「兩處賭場查獲到,利姓跟陳姓的兩名賭場負責人,還有賭客總計44人,現場查扣的賭資及抽頭金,合計120多萬。」

這回,警方破獲的賭場,嫌犯中不乏當地角頭或是有黑幫背景,他們狡兔三窟,在萬華等地區租下民宅聚賭,不只更換地點聚賭,還派專車接送,甚至買通保全當眼線,只是敢在警局對面聚賭,無疑是太歲爺上動土,再怎麼縝密終究被逮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場#保全#角頭#萬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23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