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女兒熱! 新手媽誤鎖車門警消急破窗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0 20:03

天氣太熱,在高屏地區發生兩起因為高溫的意外,一名70歲的阿伯騎從高雄騎車到大鵬灣結果被熱昏自摔,還好遇到員警協助,高雄則有新手媽媽,怕女兒太熱,留在車上,結果不小心反鎖車門,擔心女嬰嚇壞,警消緊急破窗救人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:「那邊,好從後門,那邊沒辦法,小孩在這。」

拿著破壞器材,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的擊破車窗,就怕玻璃碎片噴濺,因為裡面有一名女嬰受困在裏頭。

消防人員:「碰,開了。」

 
圖/TVBS

一打開車門就聽到女嬰宏亮的哭聲,消防員細心安撫,趕緊把小孩交給媽媽,因為孩子似乎被這敲敲打打的撞擊聲嚇壞,嚎啕大哭。

消防人員vs.女嬰:「不哭了,不哭了,好,嗚嗚,好,哇。」

地點發生在高雄小港,7日下午一點多,這名29歲的新手媽媽,當時開車載著還在襁褓中的女兒出門,把車停在大林蒲活動中心時後,因為天氣熱,想拿個東西又不想讓孩子熱到,在沒熄火的狀況下,自己下車,結果不小心把車門反鎖,趕緊報警,原本回家拿的備用鑰匙,卻因為沒電無法使用,要到附近換電池,擔心孩子自己在車內太久嚇壞,都哭啞了,只好緊急破窗救人。

大林所長吳定諺:「她突然開始嚎啕大哭,那本所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因為當下天氣非常的炎熱,而且單獨在車內也非常的恐懼。」

30分鐘才將女嬰救了出來,同樣因為高溫出事的還有這名阿伯,被員警發現他一個人倒在路邊,被熱暈了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張姓男子:「幾歲,我74了,叫他家屬來那個輔英啦,這個阿伯已經站不穩了。」

 
原來他6日中午從小港住家一路騎車到屏東大鵬灣的環道彎路,足足41公里,開車要將近40分鐘,張姓男子騎車騎到熱昏頭,自摔倒地,還好只有手腳輕微擦傷,所幸兩起意外最後都有驚無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人員#反鎖車門#撞擊聲#大哭#車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888

0.8385

1.3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