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哭到流鼻血! 3歲男童溜出門遭鎖哭找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3 19:18

台中沙鹿一處社區,18日下午,一名3歲小男童偷溜出家門,被反鎖在門外進不去,就在門外大哭,甚至還哭到流鼻血,員警上前幫忙,但小朋友媽媽不在家,男童爸爸則是在家裡睡著了,只好打視訊電話給小男童媽媽,一起幫忙哄小男童,先跟員警回派出所等媽媽去接他回家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小男童:「嗚嗚,媽媽,弟弟不要哭好不好?你叫什麼名字?」

3歲弟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還哭到流鼻血了,員警傷透腦筋,不管怎麼哄還是哭不停,只好請救兵支援。

小男童媽媽vs.小男童:「媽媽,喂?媽媽我從我家裡出來啊。」

 
找到小男童媽媽,打視訊電話,看到是媽媽耶,弟弟馬上就不哭了。

小男童媽媽vs.小男童:「你跟阿姨去派出所,媽媽過去接你,好不好?」

圖/TVBS

好不容易勸小男童先回去派出所。

小男童:「不要,不要。」

他繼續哭鬧,表示想回家找爸媽,弟弟不是迷路,而是不小心被反鎖在位於台中沙鹿的家門口。

清水分局明秀所所長林駿騏:「男童剛學會打開門,從家裡自行把門打開,偷溜出來外面。」

男童媽媽:「我不在家,他可能是睡醒了,覺睡醒想出去找媽媽嘛,就自己開門出去了。」
 

圖/TVBS

事發當下,媽媽不在家,員警按門鈴時,男童爸爸實在是睡太熟,沒有聽到,只好先把小朋友帶回派出所。

男童媽媽:「我想警察可能安撫得滿好的,所以我到警察局的時候,他乖乖的很開心在那裡看電視。」

幸好小朋友沒有發生意外,警方也呼籲家長要多顧好小孩,以免一時疏忽造成終生遺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流鼻血#出門#視訊#反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70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