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醒醒!駕駛胃痛「趴」方向盤暈 警消破窗救人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2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2 20:41

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日前下班開車回北投,卻因為太疲勞,把車停在路邊稍作休息,沒想到壓力大、加上腸胃不舒服,他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,當時剛好有收費員路過,驚覺不對勁,還拍打駕駛車窗,但昏昏沉沉的他,根本沒有反應,警消就怕發生意外,急忙拿出擊破器,破窗救人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林姓駕駛:「先生,我們要破窗了喔。」

講話沒回、敲窗沒應,員警就怕發生意外,只好拿出擊破器,打破後車窗,伸手拉開駕駛座門鎖,救護人員急忙上前,確認男子狀況。只見他,昏昏沉沉,連話都說不清楚。

員警vs.林姓駕駛:「先生,我看一下脈搏,看一下脈搏。」

 
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駕駛才終於有點反應,大夥兒也鬆了口氣,但到底是哪裡不舒服,要這樣趴在車內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vs.奇岩派出所警員王永吉:「他人是倒著,然後臉朝下面的,好像是在嘔吐的感覺,拍打車窗,那個民眾還是,還是無法醒過來。」

事後林姓男子的太太,向警方說,其實他最近實在太疲勞,才會在下班回家途中,把車臨停在北投磺港路的停車格,想稍作休息,但坐著坐著,腸胃又開始不舒服,整個人昏昏沉沉,同時間剛好有收費員路過,撞見這一幕,急忙通報警消幫忙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vs.奇岩派出所警員王永吉:「(救出後)他講話還是不是很清楚,就是會沒辦法很清楚的表達,然後我們大概,這個到場送醫的過程,應該有20分鐘。」

警民合作,才能及時把人送醫治療,沒讓他獨自在車內痛苦難受。雖然這回為了救急,車窗都被敲破,但為了身體健康,這一切都值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擊破器#破窗#報警#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93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