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持槍恐嚇!警蒐證過程 嫌犯亮槍搏鬥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9 00:29

持槍的李姓嫌犯現在被逮,不過原本是台中警方接到報案,有人說自己被人持槍恐嚇,員警為了申請搜索票先到現場探訪蒐證,不過對方卻從監視器畫面看到,拿著槍衝出來,和員警發生搏鬥,擦槍走火!

員警走下救護車,左肩膀被子彈射穿,已經由救護人員先簡單包紮,而小隊長也小跑步進急診,一來是擔心同事狀況,不過他自己手肘也受了傷,幸好兩名員警都沒有生命危險!

 

不過開槍李姓男子至少持有2把改造手槍,多發子彈和半成品以及改造工具,就是因為涉嫌持槍恐嚇案,才被員警盯上!

圖/TVBS

警方帶回嫌犯和證物,逐一清點檢查!

 
被逮的李姓嫌犯,6月23日,疑似到女友的前夫親友開的服飾店亮槍嗆聲,對方認為自己被恐嚇,因此報警,台中警方穿便衣,到他彰化他住處搜證拍照準備申請搜索票,不過嫌犯大半夜沒睡,看到監視器有人在外頭,拿槍出來問警察要幹嘛,雙方對峙發生搏鬥,過程中擦槍走火,開了一槍,打中偵查佐左肩,嫌犯趁亂躲回住處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居民:「是借住住處,這是廟的地嗎?對廟的地。」

警消到場,先包紮急救,另一邊彰化警方不知道台中員警跨區來查案,直到接到通知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包圍現場!從凌晨到白天,這回,封鎖現場道路,數十名員警全副武裝,荷槍實彈,沒再讓嫌犯有開槍機會,抓人到案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持槍#恐嚇#蒐證#擦槍走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58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