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火風景區野狗攻擊 男遊客臉頰皮開肉綻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18:44

屏東恆春的出火風景區,發生野狗攻擊咬傷遊客臉,一名台中的紀先生鼻樑跟眼睛附近,被咬得皮開肉綻,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縫合,根據當地民眾說法,野狗攻擊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,幾個月前也曾發生幼童拉扯野狗耳朵,結果被咬傷臉,當地民眾說,野狗可能認為被侵犯了,才會攻擊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的鼻樑不少地方都受傷潰爛,眼睛下也有傷疤,傷口皮開肉綻,血肉模糊,看起來非常恐怖,這些傷口,竟然全都是野狗造成的。

當地保全:「這裡有兩三隻(狗),兩隻母的一隻公的,會咬人的只有那隻公的而已。」

幸好遊客意識清楚,還能行走,救護車也趕到現場準備送往醫院急救,受傷的遊客是從台中到屏東遊玩,連假出遊期間卻不幸被野狗咬傷,原本開心的四天假期,全都泡湯。

 
圖/TVBS

南門醫院醫師沈政衡:「得知他是狗咬傷之後,趕快給予止痛、破傷風疫苗注射。」

咬傷人的狗,就是這隻黑色公狗,正躲在陰涼處休息,事件發生在屏東恆春出火風景區,27日下午一名40多歲紀姓男子,蹲下來想和附近的3隻野狗玩,卻被野狗突襲,鼻子、臉頰都被咬傷,緊急送往屏東醫院,目前正在治療當中,其實在出火風景區,野狗咬傷人的事情,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一名小朋友疑似是拉扯到野狗的耳朵,遭到攻擊,小朋友的嘴角受傷,幾乎一整層皮都沒了。

當地保全:「是那個孩子拉到狗的耳朵,牠不會主動攻擊人。」

恆春消防分隊隊員 楊鑏芸:「患者是蹲著想要跟狗玩,然後不慎被咬傷。」


圖/TVBS

成年男子被野狗咬到面目全非,如果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出外旅遊,遇到有攻擊性的野狗,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勢,連假期間不少人出門旅遊,不管大人小孩,都需要多加注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野狗#傷勢#攻擊#風景區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45

0.1037

0.3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