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字號!世界豆漿大王 股東爭產權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知名的老字號豆漿店「世界豆漿大王」,爆發產權租金糾紛,王姓和李姓兩名創業股東,之前因為產權曾經達成協議,王姓股東撤出經營,由李姓股東按月繳付店面租金,但是王姓股東指控李姓股東不顧約定,積欠租金上千萬,向法院提出告訴,由於這家豆漿店已經由李姓股東頂讓給其他人經營,雙方的產權糾紛只能靠官司解決。

豆漿、燒餅、飯糰,店裡的員工忙著招呼算錢,客人一波接著一波,這裡就是永和著名的世界豆漿大王,員工各自分工忙著作業,但是現在卻傳出產權出了問題!

這間豆漿店原本是由王姓和李姓兩名創始股東出資,把原來的兩家店面打通,合開了現在的世界豆漿大王,當初兩名創始股東協議,由李姓股東經營,每月必須付給對方30多萬的租金,結果從94年雙方協議破局,一直到現在,李姓股東沒再給任何一毛錢,算起來大約有千萬租金沒給。

後來,這間店又被轉讓出去,王姓股東於是控告現任的老闆,要求返回產權!王姓股東律師丁昱仁:「這個產權是各1/2,那1/2的話,今天他占用全部應該是要支付租金,現在是請求他返還1/2的產權,包含土地和建物。」

這家店已經有54年的悠久歷史,原本是由兩名退伍老兵合資,從民國44年落腳在中正橋頭,因為對家鄉美食的用心,以及24小時不打烊的經營手法,獲得民眾的青睞,並且和「永和豆漿」經過幾十年的激烈競爭,現在也成了許多人的共同記憶,只不過經營理念不同,還是讓創始兩家傷了感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433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