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扮女網「約按摩」! 錢投信箱「收款就封鎖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20:19

台北市一名男子,在ig上,假扮成女生、還盜用正妹照片,吸引男性上鉤聊天,進一步相約見面按摩。先要對方,把錢投進指定的公寓信箱,而嫌犯,早就在旁埋伏,甚至還要求對方,買手搖飲料,當成雙方信物。直到收了錢,就馬上把人封鎖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、戴著口罩,邊走邊滑手機,像在忙著聯絡些什麼。幾分鐘後,同個地點,也出現一名年輕男大生,同樣低頭猛滑。因為兩人,透過社群軟體聯絡,要相約見面按摩,甚至還以「手搖飲料」做為信物。

但男大生怎麼也沒想到,對方不是女生,騙情又騙錢。

圖/TVBS

秀出對方社群帳號,大頭貼上這名,大眼長髮正妹,實際上,就是這名黑衣男,年約30多歲的,鄭姓嫌犯。
 

網上盜用美女圖,吸引男性上鉤聊天、進一步約見面、按摩。要求對方付款三到五千元不等,之後就把人封鎖。

圖/TVBS

被害人之所以追討無門,就是因為他的計畫,太縝密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嫌犯要求被害人,把錢投進指定的信箱,而由於這裡並不是他的住家,選在老舊公寓,信箱沒上鎖,也方便他再來取款。」

網路個人資訊是假的、地址也是假的,嫌犯扮成女生,沒人知道,這也讓他,在埋伏收款時,不會被人發現。目前警方了解,受害的不只一人,但嫌犯卻還持續在騙。網路交友,別拿錢「搏感情」,因為吃虧的,永遠只有自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盜用#網路交友#詐騙#騙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30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