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丟準!清潔員收傢俱 噴出車斗砸百萬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1 19:57

百萬轎車停路邊,無故遭回收傢俱砸中!2日早上7點,台北市環保人員,到信義區清運傢俱,疑似車斗堆太滿,辦公室椅當場砸落,停在路旁的轎車被砸出大洞,維修費要3萬多,但車主控訴,環保局沒誠意,只願意賠償一半金額,目前雙方對於賠償金沒共識,恐怕還要去區公所進行調解!

圖/TVBS

 
環保人員,站在回收車上,清運大型家具,下一秒,辦公室木椅,突然從車斗滑落,當場砸中,路邊的百萬轎車,拉近看,車斗上的家具,疑似堆的太高太滿,木椅才會重心不穩,從左側滑下來,不偏不倚打中車子板金,瞬間凹出一個大洞!

黑色轎車,左側葉子板,整塊凹陷,引擎蓋上,也滿是刮痕,2日早上7點多,當時楊姓車主,準備牽車上班,看到愛車變這副模樣,實在心痛。

圖/TVBS

遭砸車主楊先生:「很明顯他從他的貨車上面,掉了一個大型傢俱下來,有點像辦公椅的東西,掉到葉子板,當然我是認為,我旁邊的引擎蓋,前面的保桿都有刮傷。」
 

楊先生越講越無奈,因為當初有去原廠估價,光是板金跟烤漆,維修費就要35750元,副廠則要6500元,原本環保局承諾全額賠償,但事後卻回應,只能負擔一半,還只能用副廠估價單維修。

遭砸車主楊先生:「當下他有通知我,也說會幫我負責,不用擔心,我後來把估價單給他,他就說他只賠償那一片的部分,其他都不賠償。」

圖/TVBS

楊先生更說,現在都不敢維修車子,因為賠償金還談不攏,不僅要跟朋友借車,每天從住家開到桃園龍潭上班,往返時間就要兩小時。

北市環境清潔管理科長黃寬助:「車子的部分,當然保險公司,已經跟車主談妥了嘛,另外代步費的部分,我們會協助這個車主,來申請國賠。」

百萬轎車停在住家門口,卻無故遭木椅砸中,楊先生說目前雙方,對於賠償金也沒有共識,恐怕不排除提告,只希望車子盡快恢復原狀,圓滿落幕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維修#賠償金#提告#木椅#回收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11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