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過來!男與太太吵架 揚言打開瓦斯桶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0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0 20:45
圖/TVBS
圖/TVBS

和太太講電話吵架,揚言開瓦斯,基隆一名陳姓男子,10日下午一點多,在家裡和太太講電話時爆發爭吵,他情緒激動,抱著兩桶20公斤的瓦斯說要打開,警消到場勸說,雙方僵持了半個小時,另一批人從後陽台偷偷進到屋內,趁男子不注意時上前壓制,才順利解除這場危機。

圖/TVBS

 
警消用氣音指引方向,一群人小心翼翼架著鋁梯,一步一步往上爬。

終於爬上遮雨棚,要準備進到民宅,大家比手畫腳,要分配動線,都不敢發出聲音,因為民宅裡的男子情緒不穩定,揚言要開瓦斯,消防車到場佈水線,救護車也停在一旁,附近民眾也紛紛圍觀。

里長林崇道:「鄰居都有跟我們反映,常常有吵架的聲音這樣子。」

 
跟太太爭吵後,男子火氣才這麼大,10日下午一點多,60歲的陳姓男子,疑似因為退休後心情不好,在電話中和太太吵架,他還說要開瓦斯。

圖/TVBS

警消到場後不斷勸說,雙方僵持了半個小時,另一批警消從後陽台進入,趁男子不注意,上前壓制,這才終於解除危機。

信義消防分隊小隊長杜富雄:「從那後陽台,悄悄爬進去,我們在跟他對話,然後吸引他的注意,同仁趁他不注意的時候,從後面一擁而上把他壓制。」

圖/TVBS

現場放了兩桶瓦斯,已經被消防人員拿出來,放到玄關,陳姓男子也被強制送醫,只是因為心情不佳,脫序行為,差點釀成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#脫序#吵架#爭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74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