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異徘徊20分鐘! 男當警面前開瓦斯桶點火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1 13:22

縱火的嫌犯林子翔27歲,當場就被逮捕,凌晨3點多有店家看到他鬼鬼祟祟在牛排店門口徘徊了20分鐘,覺得這個人怪怪的,報警處理,但就在員警到場後要了解發生什麼事,他竟然當著員警的面,打開牛排店門口的瓦斯桶,並點燃打火機縱火,員警也迅速將他壓制,帶回局裡偵辦,他坦承心情不好,但縱火的動機,警方還要再持續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雙手被上銬,跪在地上還想掙扎,情緒相當激動。

就怕他再度失控,員警將手銬改成反銬在背後,凌晨時分台中中華夜市慘遭祝融,延燒了16間店面,全就是因為他縱火。

一分局偵查副隊長鐘劍貴:「目前我們掌握的是,嫌犯是利用那店家置放在騎樓的瓦斯桶,那打開瓦斯後,用隨手的打火機點火。」

 
圖/TVBS

這名縱火的男子林子翔,82年次今年27歲,凌晨3點多有夜市的店家看到他在附近鬼鬼祟祟徘徊了20分鐘,覺得有異,報警處理。

而等到員警到場上前要了解,沒想到他竟然就到牛排店門口,將擺放在外頭的瓦斯桶打開,並且點燃打火機後馬上逃跑,員警迅速上前將他壓制,但已經來不及了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消防車鳴笛趕到現場,牛排店陷入火海,全被燒得精光,就連天花板也都垮了下來,停在前面的機車都遭受波及。

圖/TVBS

短時間內,火勢延燒到台灣大道、中山路跟中華西路,但到底是不是跟店家有結怨,還是有其他原因,才讓他有縱火行為。

一分局偵查副隊長鐘劍貴:「目前我們初步詢問,犯嫌他只有坦承因為心情不好,但是實際上為何會有縱火的行為,暫時還不願意交代。」

只是因為心情不好,竟然就在大半夜縱火,附近住戶跟無辜店家在睡夢中全都被嚇醒,趕緊逃命,警方目前也已經將林子翔帶回警局,要趕快釐清縱火動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牛排店#瓦斯桶#中華夜市#心情不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813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