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膳工廠竄火舌! 疑瓦斯管線「漏氣」釀災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13:04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樹林一間團膳公司發生火警,疑似瓦斯管線出問題!凌晨四點多,團膳公司擺放瓦斯鋼瓶的區域陷入火海,鄰近居民趕緊求救,由於起火點總共放了10支50公斤的瓦斯桶,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,幸好無人傷亡,只是業者也很無奈,透露上周剛換管線,昨天突然出現漏氣問題,還來不及通知工程人員再來檢查,居然就發生火警。

火災現場傳出爆炸聲響,玻璃窗全破裂,滿地都是碎片,大火高溫連窗框都被燒得變形。

 

火勢猛烈,火舌從一樓燒到樓上,有員工好著急趕到現場,因為這起火點都是瓦斯桶。

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,前後看仔細,並到大樓內確認,有沒有人員受困。

圖/TVBS

 
一確認沒有人困在火場,消防員馬上尋找起火點,起火點的瓦斯桶一一扛出來。

火災發生在8日凌晨4點多,新北市樹林這間團膳公司有員工焦急的到現場,消防員也馬上進一步詢問怎麼會突然起火。

現場員工:「昨天就已經有一些漏氣就對了?修改啦,有修改,所以昨天還沒換還是昨天修改了?」

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管線修改工程釀禍!團膳公司起火點就在一樓這鐵皮隔間內,由於負責烹煮較大量的餐點,因此存放10桶50公斤的瓦斯,業者透露5月初剛進行更換工程,用了三天,疑似在7日出現異常,原本計畫隔日再請工程單位查看,沒想到8日凌晨就發生火警,燃燒面積約15坪。

圖/TVBS

團膳公司人員:「都是燒外面,大部分都是燒外面這一棟,那今天你們有沒有一些合作廠商沒辦法出餐之類,因為我們有兩套系統,所以就,就分開的兩套系統。」

起火的昱品團膳公司經營30多年,過去曾負責校園營養午餐,近期改負責科技園區的餐點,只是業者也納悶,明明才剛更換瓦斯管線,居然竄火差點影響生意,這下得追清楚到底是哪裡出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工廠#瓦斯#管線#漏氣#起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14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