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聽就下車!拒關收音機 運將怒趕客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陳儒桓 林志偉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計程車請司機把音樂關小聲一點,竟然差點被毆打,一名邱姓女律師,上個月在新北市搭計程車,在坐車途中要求司機把收音機關掉,司機竟然抓狂嗆說,「車是我的,不聽就下車」,女律師認為,自己被趕下車不用付錢,趕快離開,司機又作勢要打人,最後是路邊一名機車騎士挺身而出,化解糾紛,但這名女律師不甘受到侮辱,記下車牌告上法院。

就是像這樣的音樂聲,邱律師一上車覺得太吵,請司機關掉,沒想到卻引發衝突。律師邱靖貽:「我希望說他可以把,就是把音量關掉這樣,運將他就很,就是很強烈的跟我反應說,反正車是我的,妳不聽妳就下車。」

運將說「車是我的」,不高興就下車,但必須付車資,結果雙方在大馬路起爭執,這名司機一度準備動手打人,幸好路過的騎士好心幫忙,才躲過一劫,遇到這種情況,其實乘客是可以拒絕付錢,只是民眾搭計程車碰到的困擾,還有這些。

TVBS記者王柔婷:「車上乘客最怕碰到的情況,一個是談論政治,一個是超速,一個是邊開車邊吃便當。」

民眾:「講一些政治的,然後問你這樣對不對,我都給你載在車上,我怎麼敢說錯。」

民眾:「邊開車邊吃便當,很危險,因為他一手拿便當,一手握方向盤。」

不過也有運將碰到奧客,滿肚子氣,其實只要雙方出發前溝通好,運將都是以客為尊,大多不會拒絕,這類衝突就可以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運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4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