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貨車「轟炸」馬路 邊開邊掉碎磚、水泥塊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7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7 22:09

彰化溪湖鎮靠近交流道,一輛大貨車載送建築廢棄物,結果車斗門沒關好,碎磚頭、水泥塊沿路掉落綿延50公尺,車道像被轟炸過,但闖禍駕駛卻落跑,幸好鎮長號召附近居民一起出動當清道夫,還請公所派出機具,清掃近2小時才掃除障礙,警方事後也調監視器找到駕駛開罰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警車擋在路中,員警拚命吹哨引導交通,因為馬路變成這副德性,兩線道被碎磚頭、水泥塊佔住一線道,加上滿地泥土至少綿延50公尺長,整條路像被轟炸過。

居民:「他那個突然掉下來,當然會怕啊,(就碰碰碰這樣),對,就砸下來一聲,就跑到那邊去了。」

圖/TVBS

瞬間轟隆聲大作,一出來路都不見了,事發彰化溪湖員鹿路,還有零星幾塊碎磚頭在路旁,對比剛發生時,地上的磚頭、水泥塊,有的比頭還大又重,道路又剛好接近交流道,車流量大,鎮長趕緊揪附近店家和居民一起來當清道夫。
 

人手一支掃把,把泥土、小碎石聚集成一堆,有人乾脆拿塑膠籃當畚箕,掃不動的就出動堆土機,最後請灑水車洗馬路,大家合力掃了兩個小時,忙到天快黑。

溪湖鎮長黃瑞珠:「一路掉到那邊很遠喔,這戶兩個年輕人,都幫忙清理啊。」

圖/TVBS

成功清除障礙,不過轟炸道路的兇手到底是誰,6/6下午4點多,一輛大貨車經過,車斗雖然有蓋上黑色網布,但從另個角度拍到,他一經過地上就散落小碎石,但駕駛沒處理就開走了。

溪湖派出所所長呂哲維:「裝載貨物散落那個是處罰,三千至九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幸好砂石、磚塊掉落時,沒砸到其他人車,警方追車牌找到駕駛依法開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斗#砂石#磚頭#監視器#水泥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46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