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5萬!保時捷擋風玻璃破 疑國道碎石釀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8:43

到底是哪裡飛來的石頭,接連砸壞車主的擋風玻璃?新北市有車主發現,半年下來,至少三部車的擋風玻璃毀損,維修費至少五萬多塊,調閱監視器,找不到任何人犯案,懷疑罪魁禍首來自國道上的砂石車,只是這回碎石僅僅砸毀車輛,就怕下次打傷人,可就麻煩了。

圖/TVBS

 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這一個點嘛。」

手指著擋風玻璃,白色小點凹下去,到底是誰砸的?受害車主不只他。
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這算輕傷啦,這一點點而已,那有的是整個裂掉,有的是有裂痕。」

 
把車拿去送修,擋風玻璃一拆就是五萬元,新北市汐止鄉長路這處巷子,半年下來就有三部車受害,包括保時捷還有Lexus,車主受不了,趕緊找里長幫忙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李先生:「有同事發現說,玻璃怎麼怪怪的,就大概看了一下就破掉,破掉就趕快調監視器出來看,就沒有啊就找不到,完全沒有人為的因素。」

發現不是人為,受害車主懷疑罪魁禍首,恐怕來自國道一號五堵收費站,北側大約300公尺的過磅站。從高處往下看,這路段車流量大,大型車輛也很多,懷疑恐怕是砂石車減速過磅時,車上的碎石崩落,飛到平面道路。

受害車主林先生:「砸到車子的話,玻璃幾萬元能解決,萬一如果是打到人的頭,那這不是幾萬元能解決的,有一些破碎片牌照框,還有螺絲看過很多。」

圖/TVBS

仔細看這條高速公路,一半有隔音牆,另一半卻沒有,就怕飛下來的雜物砸傷人,車主事後請里長與議員協助,請高工局到場會勘,高工局也承諾,日後將會加裝20公尺隔音牆。

新北市議員張錦豪:「因為要把管線先移除,然後才有辦法去設置隔音牆,所以時間上會拖到,那他們說會在六個月內完成。」

 
空中飛落碎石,但車子速度太快,難以掌握釀禍者,如果這區塊平常都有人通行,沒多一層保護,要是雜物飛落擊中行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石頭#碎石#意外#過磅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00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