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戴口罩進派出所 狂男飆三字經嗆警:制服脫下來單挑!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7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7 14:06
示意圖,與本人無關/TVBS
示意圖,與本人無關/TVBS

高雄一名20歲蔡姓男子日前前往派出所接受調查時,因未按照規定配戴口罩,被值班員警攔在門口,員警要求蔡男戴好口罩再進入派出所,沒想到蔡男竟口出穢言,不僅朝員警辱罵三字經髒話,甚至還挑釁嗆「制服脫下來單挑」、「你娘XX,不要以為你們很囂張」。事後蔡男被依妨害公務送辦,遭高雄地院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4月16日19時45分許,蔡男因與家人發生糾紛,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接受調查,由於當時正值防疫期間,值班員警見蔡男未按照規定配戴口罩,於是將他攔在門口,要求戴好口罩才可進入派出所。沒想到蔡男不僅不聽勸,還暴怒朝員警辱罵「制服脫下來單挑」、「你娘XX,不要以為你們很囂張」、「X你娘」等語,當場被員警逮捕。

 

高雄地院認為,蔡男在疫情期間不聽勸阻硬要進入派出所,已對公眾健康安全產生一定程度危害,員警口頭要求蔡男戴口罩才可進入派出所,以維持公眾健康安全,客觀上合乎法律規定及比例原則之執行警察職權甚明,因此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蔡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高雄#口罩#員警#妨害公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06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