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承翰父逝再掀司改浪潮 他批:蔡無法改變恐龍法官

編輯 吳煜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6 12:37
李承翰雙親。(圖/TVBS)
李承翰雙親。(圖/TVBS)

鐵路勇警李承翰遇刺身亡,嘉義地院一審依精神鑑定判鄭男無罪,李家上訴到底,二審上訴中,但李父親胃出血抑鬱離世。總統蔡英文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協助。李父離世讓司改聲浪再次浮上檯面,前立委孫大千怒批蔡英文無法改變恐龍法官。

孫大千6日在臉書貼文質疑,蔡英文真的能讓台灣人民享有最基本的「免於恐懼的自由」?看到李承翰父親的不幸事件,民眾最關心的,不是蔡英文說了什麼話,而是蔡英文做了什麼事?和小燈泡說好的「社會安全網」,到現在「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」,一件又一件的隨機殺人事件發生,一個又一個的無辜家庭破碎。

 

孫大千認為,蔡英文選舉時最引以為傲的政績不就是「司法改革」嗎?為什麼開了這麼多次的會議,改革改了這麼多年,最後仍然沒有辦法改變恐龍法官和杜絕恐龍判決呢?每次法官做出恐龍判決,就說要推動司法改革安撫民心、推卸責任。

「李承翰的悲劇發生時,政府就說要修法。現在連他的父親也因為悲憤而離開人世,政府還是說要修法。」孫大千質疑,民進黨在立法院不是絕對多數?修個法有這麼難?蔡英文到底做了什麼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孫大千#臉書#貼文#蔡英文#司法#改革#法官#恐龍#判決#李承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897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