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紙風車、綠光劇團倉庫火警 經理2度燒傷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6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6 09:33

今天凌晨,紙風車跟綠光劇團在新北八里的倉庫,突然竄出大火,當時有名正在加班的經理,發現失火還想自己撲滅,但因為擺放的道具,幾乎都是紙類,讓火迅速延燒,經理的手跟腿受到2度燒燙傷,劇團負責人也很無奈,因為這間廠房存放20年的心血,全都付之一炬,現在也只能盡速災後復原,趕上7月之後的演出。

圖/TVBS

 
鐵皮工廠被燒個焦黑,火舌不斷竄出,越來越猛烈。

打火弟兄組織人力,用水線灌救,6日凌晨0時,新北市八里渡船頭路上,這間工廠發生火警,但因為內部放的是紙類用品,加快燃燒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爆炸了大概5、6聲吧,從後面燒嘛然後一直悶悶悶,燒到這邊剛消防隊來,八里的三台(這裡)沒什麼水嘛,就讓它一直燒燒到現在軟掉了。」
 

然而燒起來的,是台灣知名的紙風車劇團廠房,存放20年的大量道具付之一炬,火災當下,還有名經理在加班,一開始發現失火嘗試自己撲滅,但延燒太快,自己的手部跟腿部受到2度燒燙傷,送醫過後沒有大礙,消防到場救援,火勢2小時內控制住,燃燒面積大約200坪。

紙風車劇團長任建誠:「接下來的應對方式的東西,當然所有的道具一件一件恢復,然後我們也必須要再找廠房,找設備的工具找人力,道具一件一件慢慢做。」

圖/TVBS

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:「這廠房很久了,我們租了大概有10、20年了吧。」

燒毀多年心血好心疼,原本上半年近百場演出,因為疫情延後,好不容易等到緩和,劇團也在籌備7月之後的多場表演,但一場大火,讓計畫被打亂,現在也只能災後處理,盡快將道具復原,整理好心情展演,畢竟已經辛苦撐過疫情,不能被這場火打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紙風車#綠光#倉庫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67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