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黎聖母院廣場重新開放 修復團隊復工趕進度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1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1 15:39
聖母院廣場(Parvis de Notre-Dame)今天也重新開放,大批路過民眾和信徒前來聚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聖母院廣場(Parvis de Notre-Dame)今天也重新開放,大批路過民眾和信徒前來聚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法國巴黎聖母院修復團隊今天表示,儘管因武漢肺炎實施封城導致修復作業中斷,仍希望能在2024年,也就是2019年聖母院大火5週年時,如期完成修復工作。

隨著巴黎部分解封,聖母院廣場(Parvis de Notre-Dame)今天也重新開放,大批路過民眾和信徒前來聚集。

 

負責修復工作的喬治嵐(Jean-Louis Georgelin)表示,這波疫情「當然延後了作業」。

但他仍希望聖母院能在2024年4月重新開放,「沒理由認為做不到,我們得找方法趕工」。

去年4月15日大火吞噬聖母院,燒毀這座850年歷史建物的尖塔和屋頂。雖然還不知道修復工作最終會耗費多少資金,目前募得的修復款項已接近10億歐元。
 

修復工程因巴黎抗疫封城而停工6週後,修復團隊現在終於回到了聖母院;但官員表示,由於仍須遵守衛生規範,工程進度勢必會受到影響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母院#封城#大火#修復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794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