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活該!飆車族甩尾耍帥 連吃3罰單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1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國道六號曾發生12輛改裝車競飆,追撞的車禍,警方為了防堵,加強臨檢勤務,凌晨又在埔里市區發現有人甩尾,地點包括十字路口,還有一處已經拆掉組合屋的空地,飆車少年原地甩尾耍帥,地上還留下甩尾後的輪胎痕跡,過程全被警方錄影蒐證,傳喚車主到案。

藍色改裝車原地打轉,一圈不過癮,車主握緊方向盤,又連續拐了好幾圈,不只發出刺耳聲響,連地上也留下甩尾後的輪胎痕跡,車主自己想耍帥,甩尾地點不只選在空地,還有人來人往的市區十字路口,實在很囂張。員警:「車子是用廢五金的名義,從日本進口,花20萬買進來,然後懸掛他車的車牌。」

警方是在凌晨5點多,取締這群甩尾飆車族,當時有3輛車互相較勁,其中一個鏡頭,清楚拍下藍色改裝車車主,一邊開車,嘴裡還刁著菸,完全不知道警方就在一旁錄影蒐證,員警上前盤查,他們還跑給警察追。員警:「車主在市區裡面逃竄,還繼續飆車。」

改裝車主逃也沒有用,還是被警方傳喚到案,車主是年約30歲的男子,平常擔任貨車駕駛,供稱和朋友甩尾只是為了好玩,卻沒想到這一玩,觸犯了冒用車牌、改裝車、危險駕駛三項罪名,該繳的罰單金額恐怕也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57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