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不戴口罩!」男堅搭公車 遭乘客怒趕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3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3 20:31

雖然現在疫情已經漸漸趨緩,部分場所也沒有強制要戴口罩,但在日前一名男子搭上公車,卻不願意戴口罩,就連司機好心要借給他也遭到拒絕,但不戴口罩駕駛可以拒載,一直到有民眾上前要求他下車,他這才乖乖配合,疫情期間,早就有規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都要戴上口罩,結果因為他一個人不配合,鬧了十多分鐘,下車前還堅持要討回車資15元。

圖/TVBS

 
民眾要搭公車,但一上來,卻看到這名男子沒戴口罩。

未戴口罩男子vs.民眾:「戴一下口罩嘛,我不戴口罩,後面都塞車了,要不然你就下車,現在政府規定是要戴口罩,為什麼啊,政府規定的啊,已經規定很久了。」

要求他戴個口罩,男子竟然還回說不要戴,明明早就規定,他卻好像第一次聽到一樣,還不停追問,為什麼要戴口罩,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紛紛喊著,要搭車就配合規定,只是最後男子被趕下車,卻思思念念著他的。

 
圖/TVBS

未戴口罩男子vs.民眾:「你要還我15元,我已經投了15元,你有什麼問題再跟他們公司反應,你可不可以還我15元,你再跟他公司反應,那我搭另外一班公車,你現在都不能坐,你一定要戴口罩才能坐。」

原來日前,北部這名男子上了公車,卻不願意戴上口罩,司機要求之下,他說自己沒生病不需要戴,就連要將多的口罩先借給他,也遭到拒絕。

圖/TVBS

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早就宣布了,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都要戴口罩,車內車外,都有大大小小的公告,就連站牌上也能看見,偏偏就是會有人不配合,司機只好拒載,耽誤了整車乘客的時間。

未戴口罩男子:「我不戴口罩。」

一旁民眾苦口婆心,雖然現在疫情漸漸趨緩,部分場所沒有強制戴口罩,搭大眾運輸工具還是得乖乖戴罩再上,偏偏男子很堅持,連好心要先借口罩給他還不願意接受,結果耽誤其他人時間,最後還是只能乖乖下車,不能搭乘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疫情#戴口罩#拒載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04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