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「沒戴口罩」不聽勸 乘客無奈被迫下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4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4 13:10

婦人搭公車不願戴口罩,害全車乘客都下車!台北市一名婦人在北門捷運站搭公車,她沒戴口罩,好心民眾要提供,她還是不願意配合,司機也不斷勸導,最後無奈報警也回報公司,趕緊加派另外一輛公車接送本來的乘客,眼看著整車的人都準備離開,婦人才願意下車!

圖/TVBS

 
車子臨停在公車站,司機好著急。

警方vs.未戴口罩婦人:「哪一位,那個白色衣服的,哪位小姐,小姐,先下來好不好。」

員警趕緊上車看看,到底是誰不願意配合戴口罩,一看到女子好言相勸但怎麼講都不聽,直到。

 
警方vs.未戴口罩婦人:「啊小姐,你怎麼又離開了,你怎麼了,怎麼又離開了。」

其他乘客等不下去,下車準備換車搭乘,這時沒戴口罩的女子默默跟在後頭也下車了。

圖/TVBS

其他乘客vs.未戴口罩女子:「我趕時間欸,都耽誤別人欸,我媽媽在醫院你知道嗎?」

警方vs.未戴口罩女子:「小姐你有什麼需求,可以講出來,我可以協助你。」

真的受不了!有乘客看不下去,忍不住聲音大了些,跟沒戴口罩的女子說趕時間,卻因為她一個人害全車浪費時間,上車又下車。

記者葉怡君:「搭公車或是搭捷運都必須像我一樣戴著口罩才能搭乘,但當時婦人是像這樣子,沒有戴口罩就上了公車,司機屢勸不聽只好報警,甚至還害的整車的乘客必須下車。」

圖/TVBS

 
女子全程都不講話,甚至一看到乘客上車準備離開,又企圖跟著搭乘,馬上被攔下來。

事情發生在23日晚上七點多,台北北門捷運站外的公車站,這名女子一上車就沒有戴口罩,起先還有好心乘客願意把自己多的口罩送給她使用,但婦人一句話也不說,連司機勸也不聽,只好請警方處理,整台車僵持將近半小時,直到乘客下車,婦人才離開。

延平派出所長羅秀成:「該婦人先不理司機,然後警方到現場之後再次勸導,然後那司機說如果這樣不行的話,就請全部乘客都先下車,搭另外一部公車,然後這時候這位婦女在我們強力勸導下,她也離開這部公車。」

雖然最後婦人自行離開,選擇不搭公車,但也要提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不論是捷運或是公車依規定就是得要戴口罩,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戴口罩#公車#乘客#勸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27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