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牛排「外酥內多汁」 春天拚混搭味!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1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是春天,天氣一下冷一下熱,餐廳也得跟著氣候,推出新菜單,像牛排總是用煎的或烤的,有業者就把牛排裹粉炸,看起來像炸雞腿,用「外酥內多汁」的牛排新吃法,創意搶客;而跟著春天,食材也要選用番茄、鮮蝦、起司,口味比較簡單單純,作成薄餅,生菜沙拉,也捨棄濃厚醬汁,靠多種配料豐富口味,作清爽口感。

廚房人員:「第一層的話我們會先放,我們的生菜沙拉下去。」

生菜當底,依序鋪上水煮雞蛋丁、蕃茄、起司和煙燻火腿。廚房人員:「美乃滋加蔥,把它鋪在最中間。」

美式餐廳春天推新菜,食材簡單,「切丁」豐富口感,視覺更要鮮艷,創意料理還有這一盤,沾了白醬的炸物,長得像炸雞腿,但輕輕切開」原來是塊牛排,表皮有厚厚的麵衣,裡層卻是多汁沙朗牛,外酥內軟,沾奶油醬 ,更是混搭口感,製作起來頗費工夫。

廚房人員:「牛排的話就下去…。」

一次次把粉壓得密實,高溫油炸起鍋,台灣沒見過的牛排吃法,其實是紐約客的家常菜,選在3、4月交接時推出搶客,預計讓業績抬升2到3成。服務員:「火烤鮮蝦起司餅。」

蝦子、蕃茄、起司,上頭還有一層蒜味粉,薄薄一片,卻也有多層次口感。業者畢惠音:「它是可以很開胃的,然後很清爽的,然後吃的感覺沒有負擔的,就是比較符合我們春天的節氣。」

現烤蘋果派,還加了一球冰淇淋,冷、熱混著吃,一樣想抓住春天的感覺,時下餐廳想留客,只靠老招牌不夠,得求變化,跟著季節一起換餐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0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