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貨車疑倒車沒注意 轎車右側慘遭撞毀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1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1 11:50

上個月底,新北市一名車主,準備去公司開會,行經新莊一間工廠前,突然被倒車的貨車衝撞,右側車身幾乎全毀,初步估計車損至少40萬,肇事的貨車司機發現闖禍,連忙下車道歉,疑似倒車沒注意,旁邊也沒有人幫忙指揮,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聽導航慢慢開,突然傳出巨響。

車殼玻璃噴飛四散,但好端端,怎麼撞成這樣?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駕駛行經工廠後方,一部貨車正好在倒車,沒想到一個沒注意,發生擦撞。

受害駕駛謝先生:「一定要有人指揮啊,不然誰會知道他倒出來,這跟路邊車子停在路邊開車門,是一樣的意思啊,完全來不及反應。」

 
圖/TVBS

上個月底中午一點多,被撞的謝先生準備去公司開會,經過新北市新莊遇上車禍,警方調查,鄧姓駕駛倒車時旁邊無人指揮,撞到謝姓車主車輛,右側全毀,粗估維修費至少40萬。

記者李潔:「貨車倒車的時候,通常都會有倒車顯影作為輔助,但是兩側還是會有死角,因此建議,
有人在旁邊幫忙多看協助指揮。」

其他業者駕駛陳先生:「我們第一要先打警示燈,雙邊的窗戶,一定要搖開就是打開,現在的車子,基本上都會加裝一個鏡頭,就是倒車顯影。」

圖/TVBS

其他業者解釋,倒車速度要放慢,如果有助手,請對方先下車引導,萬一只有一個人,可以透過後照鏡,凸面鏡作為輔助,不放心,就先下車查看四周。

警方統計,新北市去年一整年,因為倒車發生事故總共2593件,其中公車27件、貨車896件,今年一月到四月,貨車倒車釀禍也有兩百多件,駕駛們倒車前,務必多加注意,一個動作都不能馬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莊#貨車#衝撞#倒車#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465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