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照換的?倒車撞斷消防栓 馬路現小噴泉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5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5 20:04

台南仁德區一名男子,開休旅車要到住家附近要買東西,準備要把車停路邊,結果倒車倒了老半天,車尾不小心撞斷消防栓,自來水狂噴變成湧泉,駕駛停車後報案,最後只能請水公司來關閉水閥,不光是換消防栓,路面也要重刨鋪,水公司都要向駕駛求償。

圖/TVBS

 
黑色休旅車,彎進巷子,好像挑好停車空位,駕駛倒車,前進又八顧,再往前嚕,再後退,是倒車雷達失靈嗎,車尾離消防栓越來越近,然後消防栓GG了,被撞斷狂噴水,馬路出現噴泉。

附近居民:「誰把那個消防栓整支都撞倒了,這整個水都冒的很高很高。」

圖/TVBS

家門口淹大水,居民好傻眼,到底是誰撞斷的,調監視器看,才發現休旅車駕駛,撞斷消防栓之後,把車停在前方路邊,下車打電話報案,警消來也束手無策,趕緊請水公司來處理。
 

附近居民vs.鄰居:「他有回來嗎你有看到,有啊他車子去停那邊,然後我看他拿手機下車好像要打,車又開移位置,我看他用走的回來。」

消防栓被撞斷地點,就在台南仁德區仁義街,25日上午10點45分左右,水公司接獲通知,趕來關閉水閥,湧泉噴了將近1小時,原來駕駛也住仁德區,要到附近買東西,停車倒車不慎把消防栓給撞斷。

圖/TVBS

仁德派出所副所長李璧池:「因為駕駛人倒車的時候,不慎擦撞到後方的消防栓。」

自來水公司人員:「還有可能路面要刨鋪,這個會比較快一點,叫他們怪手來處理挖掘,這樣會比較快速一點,把消防栓放上去,需要用到的話消防車就可以使用。」

消防栓被撞斷,不只安裝新的消防栓,路面還要重新刨鋪,工程浩大費用可能也不只幾千塊,水公司都要向駕駛求償,誰叫他倒車不小心,害自己荷包大失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消防栓#撞斷#車禍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1502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