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開太快撞號誌箱 360度翻滾3人無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4:47

驚險車禍意外,轎車車速太快,彎道撞上分隔島上的交通號誌箱,車輛360度翻滾,車上三人幸運的毫髮無傷。駕駛是21歲的油漆工,載著裝潢的工作夥伴收工返家,自撞翻車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速度飛快,彎不過去撞上安全島,物品噴飛,車子360度翻了一圈還大迴轉,之後四輪著地。靜止之後看到車頭毀了,保險桿掉了下來,駕駛座車門先打開了,接著後座、副駕駛座乘客也自行開門下車,三名年輕人都能自行行走,看來沒事。車子有如特技一般撞擊,翻滾旋轉,幸運的三個人毫髮無傷。

圖/TVBS

頭份分局斗坪所長林敬堯:「三名當事人都沒有受傷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,本案是因車速過快轉彎來不及,自撞交通號誌箱。」

事發在苗栗頭份東側交流道與中正路交叉路口,這裡下坡彎道,T字型路口,轎車飛快彎不過去撞車,撞毀的是分隔島上交通號誌箱,26日凌晨3點多撞車,5點多緊急搶修,趕在天亮交通流量大之前先讓交通號誌恢復正常運作,附近住戶半夜聽到撞擊聲響,查看時看到車沒看到人。
 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很大聲,車子已經在路中央了,(有看到有人受傷嗎),沒有,應該沒有人,都跑掉了,早上都清乾淨了,都清乾淨了。」

駕駛是21歲的張姓男子,他是一名油漆工,沒有喝酒,他們趕夜工,剛和工作夥伴收工返家,兩名同事已經累翻,車上睡覺,突然一陣天旋地轉驚醒過來,三人都有繫安全帶,人沒事,但是這輛車跟朋友借的,估計維修20萬跑不掉,加上交通號誌需要10萬元,損失30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自撞#翻車#過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795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