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鑰匙斷在孔裡找鎖匠換鎖 父回不了家不爽「沒先講」告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0:55
新北市1名男子不滿兒子換門鎖事先沒講,一氣之下告對方毀損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新北市1名男子不滿兒子換門鎖事先沒講,一氣之下告對方毀損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新北市1名男子日前返家時,拿出鑰匙準備開門要進入屋內時,卻是怎麼樣都打不開,讓他無法回家,一氣之下竟報警處理,並且怒告兒子。兒子被告時極力喊冤,是因為家中臨時換了門鎖,還來不及通知父親。警方只能依規定受理,依毀損罪將兒子移送地檢署。

根據聯合報報導、該名家住新北市板橋區了56歲賴姓男子,日前回到3樓公寓住家時,拿鑰匙開門卻怎麼都不打開。事後透過女兒得知,原來是他32歲的兒子自行找了鎖匠換鎖,但事先並未告知。賴男有家歸不得,當場又換了1500元換門鎖,但怒氣難消的他,堅持要對兒子提告毀損和求償。
 

賴男的兒子接獲警方通知到案說明,面對父親的指責,他喊冤地說是因為鑰匙不小心斷掉且卡在鎖孔內,不得已才找來鎖匠更換門鎖。就在更換完畢後,曾試圖聯繫父親告知此事,但怎樣都連絡不上,所以才會先告訴妹妹並請她幫忙轉達。只是妹妹還來不及說,父親就已經回家了,自己因此被告而感到十分無奈。

得知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後,由於賴男堅持要提告兒子,警方最後只能依規定受理,訊後依毀損罪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鑰匙#換鎖#鎖匠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83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