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毆民還賠錢了事 警局高層狀況外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5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員警打人竟然用賠錢掩蓋事實;事實上張姓員警毆打民眾後,家屬就已經到派出所檢舉,但警方擔心事件曝光,4天來不斷和家屬談和解,最後雙方談妥30萬元賠償金,並且套好劇本,謊稱是民眾自己摔車受傷;但沒想到縣議員已經知情,質詢砲轟警察局長,才讓三重分局坦承有這件事,事發後第四天出面道歉;而究竟是員警?還是分局長官想私了?縣警局已經展開調查。

員警明明毆打民眾,但事發後第四天,警察局長被議員質詢時卻還在狀況外。台北縣警察局長林國棟(2009.6.4):「初步三重分局的回報,昨天又發生搶案,今天又有警察打人。」

局長被砲轟地莫名其妙,因為三重分局警方的確知情不報、以下瞞上,1日凌晨,張姓員警持警棍毆打民眾,家屬當天就到派出所檢舉,隔天還聯合親友抗議;這時分局督察室及部分長官就已經知情。

但警方想私下和解,因此和家屬談妥30萬賠償金,3日晚間還主動通知媒體拍攝,上演和解戲碼;但沒想到民代已經掌握實情,隔天就質詢警察局長林國棟,督察室再約談雙方對質後,知道已經瞞不住,只好在晚間召開記者會認錯。

北縣三重分局長張傳忠:「心裡的恐慌,看到對方向他逼近,舉起警棍揮舞,過程中,打到對方,3棍左右。」遭打男子父親:「不小心自己跌倒的,結果他一時嚇到,我管兒子管很嚴,他編故事推說警察打他。」

原本套好的劇本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,但究竟是打人員警?派出所所長?還是警局高層?企圖掩蓋事實?縣警局將查個清楚。

至於賠的30萬元,警方表示打人的張姓員警付20萬,所長賠10萬,月薪才4、5萬元的小員警,為了怕醜事曝光,賠錢了事,讓自己付出更大的代價及更重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34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