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控岳母疑遭虐 安養中心駁斥將提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8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8 19:44

台北市文山區一家安養中心,被市議員李慶元指控,疑似對岳母施虐,不僅半夜將人叫醒,連身上的傷勢也來源不明,對此安養中心召開記者會反駁,強調配合社會局調查後,並沒有虐待老人的情況,更反問李慶元議員,若認為照顧不周,為何不將岳母轉到其他安養中心。

圖/TVBS

 
一進到安養中心,就開始錄影。

這是指控涉嫌施暴的家屬蒐證影片,說有老人家遇到不合理對待。

同房其他住戶(經變音處理):「進來抱的時候把我吵醒來,(住戶)就喊好冷喔,你不要把我抱出去我好冷,你要把我帶去哪裡我不要去。」

 
聽在耳裡真的好心疼,老人家年紀大,半夜被叫醒吹冷風,出面指控的是台北市議員李慶元。
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我岳母的那個腳瘀青受傷挫傷,然後當天就送到萬芳醫院去救治,那去救治的時候,醫院裡面以為是涉嫌家暴,就發現到不是,就通知偵查隊來採證。」

李慶元先拿出住戶目擊的錄音證詞,接著又亮出岳母的診斷證明書,直指安養中心恐有疏失,不過社會局獲報後,連續查訪16次未有相關情況,安養中心更提出診斷證明有問題,將會提告。

圖/TVBS
安養中心院長林月桂:「她(李慶元岳母)有時候會躁動,有時候會滑著輪椅到處撞,睡到白天也睡晚上也睡,那偶而也會攻擊我們的服務員。」

安養中心董事長胡世賢:「跟社會局一起去查核,所謂的瘀青跟挫傷這個部分,我們10幾個人看,竟然都找不到。」

圖/TVBS

安養中心表示,配合調查卻找不到傷勢,更提出李慶元岳母,有時情緒比較激動,對於種種指控,氣憤回應。

安養中心董事長胡世賢:「你質疑我們照顧不周,虐待你岳母,請教為什麼不趕快帶走啊。」
 

李慶元指稱岳母遭虐,安養中心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駁,更強調會在19日按鈴提告,不讓20多年的聲譽,受到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養中心#施虐#岳母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80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