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前夫花心!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0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0 10:47
(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)
(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)

不爽對方花心,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!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,一名婦人離婚後,還是跟前夫同住,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,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,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,將其剪斷後,還將「斷根」往馬桶丟沖走,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。

戴志揚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透露,這名失業的老公,過去都靠老婆當清潔工撐起家計,但男子喜歡在外面花天酒地,最後老婆忍無可忍,簽字離婚。只不過兩人雖然離婚,依然同住一個屋簷下。

 

(圖/翻攝自《震震有詞》YouTube)


而婦人不滿前夫與其他女子互動親密,加上兩人離婚的衝擊之下,某天刻意打扮性感,誘惑前夫答應行房,未料婦人早就在枕頭下藏好剪刀,假裝要幫前夫服務,趁亂直接拿起剪刀將命根子剪下,並且立即衝到洗手間,將「斷根」丟進馬桶沖掉。

後來婦人把自己反鎖在廁所,還大喊:「我得不到的,別人也別想擁有」,前夫飽受驚嚇,隨後立刻報警求救,還自己走上救護車,看起來相當疼痛,所幸性命無礙,而婦人最後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8年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離婚#剪斷#命根子#下場#前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1043

0.2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