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醫前院長住家火警 獲救後茫然望火場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3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3 16:29

持續追蹤高雄三民區這起火警意外,警消調查屋主是高醫前院長賴文德,他是心臟內科名醫,過去陳菊摔傷以及中風住院,賴文德就是醫療團隊的主治醫師,這回發生家中發生火警,他跟妻子住在三樓最先獲救。

圖/TVBS

 
身穿白衣的中年男子,望向火場一臉茫然,看到自己家中被燒到焦黑,親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心中的痛難以接受,他是火災現場的屋主賴文德,也是高醫前院長。

陳菊主治醫師賴文德:「沒有神經壓迫症狀,認為無立即開刀必要。」

2011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,在宜蘭飯店滑倒,造成脊椎骨折,當時搭醫療專機返回高醫治療,賴文德就是陳菊的主治醫師,更長期替陳菊把關身體狀況。

 
圖/TVBS

高醫副院長賴文德:「市長看起來是滿好的,可以走進來,血壓那時候有偏高,她本來已經有在服血壓藥,還是這麼高,可能藥物要做一些調整。」

2007年陳菊曾經因為輕微中風住院,當時醫療團隊中,就有賴文德醫師。

看看他的經歷,現在是高醫大董事會董事,也是高醫心臟血管內科顧問醫師,過去曾是高醫的院長以及副院長,在心臟內科領域是權威名醫。

圖/TVBS

賴文德這回家中發生大火跟妻子最先獲救,但自己的女兒以及女婿一家五口送醫不治,過去曾是救人無數的名醫,如今家人逃生不急命喪火窟,令人悲痛不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高雄市#意外#警消#獲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827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