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廟宇偷釣香油錢 遇警反鎖還瞎掰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竊盜、毒品前科的男子,摸黑潛入廟宇偷釣香油錢,觸動防盜系統,員警及廟方人員趕到現場圍捕,他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廟裡頭,謊稱遭到仇家追殺,還把偷來的錢全丟到垃圾桶,否認行竊;但偷竊過程全都錄,想賴也賴不掉。

摸黑潛入空無一人的大廟裡,竊賊拿出手電筒、釣線,還有鐵片,竊取香油錢,一偷就偷了7千多元,不料,觸動了警民連線的防盗系統,員警及廟方人員趕到現場,他嚇壞了,索性把自己反鎖在廟裡頭。總幹事呂順勇:「他說外面有4、5個人追他,那都亂說的。」

除了編派有仇家追殺之外,竊賊還把偷來的7千多元香油錢,全部丟在垃圾桶裡,假裝自己沒有偷錢。呂順勇:「全部的錢都倒在這個垃圾桶,這桶水很多,都喝光了,他就緊張。」

把自反鎖的竊賊,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,原來,太歲頭上動土,他就怕遭到信徒追打。呂順勇:「說如是警員他才要開,如果別人他不開,怕被打!」

廟裡加裝的監視器,把他行竊的過程拍得一清二楚,有竊盗、毒品前科的37歲嫌犯,才坦承犯案認栽!

◎畫面廟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42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