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分手 押走前女友簽本票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6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不滿女友趁自己蹲苦牢時另結新歡,一名林姓男子夥同5名友人,以帶出場為由強押走前女友,不但是把錢提光,還強迫簽下本票,幸好這群人押著被害人返回住處時,被女子的現任男友撞見,立刻報警抓人。

不甘心女友趁自己作牢移情別戀,畫面上這名林姓男子在19日晚上8點多,跑到前女友工作的酒店,以要出場為由把人押走,這時只見在電梯裡,男子表情很輕鬆,但女子則是嚇得盡是驚恐、低頭站在角落。

接著男子再把人帶往KTV,夥同其它5名友人,恐嚇要強拍裸照,強逼女子交出皮包,先是領光提款卡裡9萬多元,再脅迫簽下本票51萬元。

刑大七隊長孫福佐:「女孩子是在台北市一家酒店上班,他是藉故要她出場,出場就把她騙到KTV去唱歌。」

雖然錢也拿了、本票也簽了,但一群人還是沒有放人的打算,繼續把女子押前往她的住處,幸好女子的現任男友在家,馬上報警,警方也立刻循線逮人,順利破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9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