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撞橋起火 駕駛逃命墜溪輕傷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的舊虎尾溪橋發生火燒車案件,消防隊到場搶救完才發現,怎麼沒看到駕駛,附近一搜,駕駛竟然躺在橋下河床,研判他撞護欄後想逃命,但因為車子左側懸空,他一出車門就摔下河床,還能保住性命,只能說命大。

消防隊員:「快一點,他在那裡發抖,快一點,手腳快一點。」

男子躺在河床草叢上,警消人員趕緊架起伸縮梯,下到河床救人。消防隊員:「有沒有辦法爬起來?來,爬起來!」

消防隊員將男子抬上救護擔架,一面擔心在昏暗的河床草叢,是不是還有其他傷者。消防人員:「你問一下他還有沒有別人?」消防人員:「還有別人嗎?你再走,只有你嗎,哦。」

經過一番折騰,受傷男子總算被拉到路面上。消防人員:「來,頭放那邊。」

林姓男子怎麼會在河床上,原來他開車撞上橋的護欄,車子立刻引發大火,幾乎變成一團火球,消防隊員滅火之後,發現車子裡沒有人,這才聽到橋下有人哀嚎,林姓男子可能是撞車起火後想要逃命,掉到橋底下,還好草叢保護住他的頭部,不但沒有溺水,也只受輕傷,一下大火、一下落水,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。

◎消防隊提供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9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