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慶生命喪錢櫃! 弟PO文「盼妳當快樂天使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8 14:27

林森錢櫃大火,當時在歡唱慶生的周雨喬命喪火場,家屬隔了近7小時才認屍,當場崩潰,因為他們只知道死者到朋友家慶生,為何最後會慘死在錢櫃,直到現在都無法還原經過。KTV雖然有實名制,但警方表示,很多消費者沒有照實填寫,員工也沒有進一步查核,加上火警當時許多人四處竄逃,導致名單對不上,增添調查難度。

圖/TVBS

 
火警過後,周雨喬弟弟臉書的第一篇PO文,訴說著對姊姊的滿滿思念,上頭寫道,從認到屍體到送去殯儀館安置,直到回家昏睡一個小時,我都認為是個夢,醒來你就回來,但妳走了,爸媽剩我一個人扛,我真的害怕扛不住,我真的不是個好弟弟,沒有在妳在世時當個乖小孩,希望妳當個快樂的天使,保佑著我跟爸媽外婆們。

周雨喬弟弟:「現在主要是我外婆更崩潰,(外婆)只要提到,想到就崩潰啊!」

圖/TVBS

翻開周雨喬臉書,過去和家人一張張合照,不管是出遊合影或是餐廳開心吃飯,大家總是笑得合不攏嘴,如今這一切無法重演,但家人心裡頭最掛念的還是這件事。
 

周雨喬弟弟:「不管逃生系統,還是什麼東西,做得再完善還是怎麼樣,終究還是會發生,會發生就是會發生,我比較沒辦法接受還是說,為什麼我姊姊會出現在錢櫃。」

無法理解,姊姊到朋友家慶生怎麼會跑到錢櫃,但是唱歌有實名制,結果現在卻連同包廂有誰,怎麼沒帶姊姊一起逃生,案發過程都不清楚。

圖/TVBS

只是看看當時救援畫面,裡頭一片漆黑,消防隊逐層搜索,一片混亂。

而且警方表示,KTV實施實名制,需要填上姓名、手機以及包廂號,但不少人都沒有真實填寫,員工也沒有進一步查核,加上火警逃生,所有人四處亂竄,實名制等同失效。

因此,和周雨喬在同包廂被尋獲的張姓男子,如今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,但兩人是不是認識現在不清楚,周雨喬家屬也只能期盼有其他生還者還原當時經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櫃#慶生#實名制#還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36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