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我逃不了」竹科工程師致電母 啜泣死別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6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7 10:23

火警發生後,有媽媽帶著兒子,趕到現場找17歲打工的女兒,幸好她躲在九樓,幸運獲救,母女倆當街擁抱;但有五人可就沒有那麼幸運,不幸往生!他們年紀都很輕,其中一名35歲,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林先生,上午從新竹北上,跟朋友相約唱歌,直到濃煙竄進包廂內時,自知難逃,打了一通告別電話,跟母親聊了五分鐘,直到失去意識之前,還跟嬤媽說應該逃不了了,讓電話那頭的老母親,心碎不已!

圖/TVBS

 
慶生影片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。」

一家人團聚,唱著生日快樂歌,對自己親弟妹的小孩,視如己出,林姓竹科工程師,本身愛唱歌,擁有好歌喉,這回卻枉死在KTV內。

26日早上8點,他還在新竹家中,陪父母,9點才北上跟朋友,相約KTV唱歌,火警當下,他一度躲在包廂裡,吸入過多濃煙,導致鼻子燻黑,漸漸意識不清,但還是強忍悲痛,跟媽媽通完最後一通電話。

 
林姓死者妹妹老公:「當事情的當下,我大哥就有打電話,給他媽媽,說他被燒到了,可能逃不出來了,很遺憾這樣,非常得遺憾,他也是哭得相當慘烈。」

圖/TVBS

死者在電話裡,不停吶喊,我很燙,還跟媽媽說,很遺憾,就像交代後事,讓電話那頭的,媽媽心碎不已,哭得唏哩嘩啦,手足無措。

每年慶生,都不缺席,35歲的他,更是孝順,因為還沒結婚,平常跟父母同住新竹,是家中長子,在竹科擔任工程師兩年,體恤弟妹才剛結婚,孩子都還小,兩老都由他照顧,對待親弟妹,更是無微不至。

林姓死者妹妹老公:「家裡有什麼事,都是大哥幫忙,他還是住在家裡面,還沒結婚,兩老也都是他在顧。」

一家人好感情,每次聚會,都會合影留念,每個人臉上掛著幸福微笑,但現在缺了一角。火警當下,悲喜交加,這位17歲錢櫃工讀生,則幸運多了!

圖/TVBS

當時女兒,一度生死未卜,母子兩人才會急奔KTV,想了解狀況,加上女兒受困9樓,電話不在身邊,事後意識清楚,被消防員,抬出來,這才鬆了口氣。

 
錢櫃工讀生母親:「安心很多了,安心很多了,謝謝謝謝。」

惡火奪走五條無辜性命,家屬也想不透,唱歌怎會遇到死劫,年紀輕輕的工程師,不僅擁有好歌喉,連這溫暖的笑容,恐怕只能永留家屬心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程師#唱歌#死劫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43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