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死50輕重傷!濃煙竄來不及逃 8樓重災區


發佈時間:2020/04/26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6 20:48

無情大火,造成5死,還有50人輕重傷,警消救援過程中發現,死傷最慘的是在八樓,有消費者就說,當時沒有警報,濃煙竄到八樓後,打開包廂大門已經濃煙密布,來不及跑已經昏過去,還有人走樓梯,上下樓,但走到一半也昏倒,幸運的人則擠到窗外露臺求救,一名受困民眾拍下全程經過,本來包廂還是亮的,但火勢越來越烈,不僅濃煙密布,甚至到最後整間黑漆漆,只能靠著手機燈光找路,直接在社交軟體求救。

圖/TVBS

 
有人失去意識,消防人員緊急將人抬出來,這頭還沒完,另外一頭也有民眾跟著跑出,滿臉黑色粉塵,眼眶泛紅,整個人都在發抖,生死一瞬間,還好逃了出來。

不過同時也有人,連續上傳影片,希望有親友能夠看到,幫忙找人救救他。

圖/TVBS

受困唱歌民眾:「來了嗎這邊整間都是煙,我真的快不行了,快來救我,我們在林森錢櫃707。」
 

整個走廊都是煙,限時動態連續發,KTV從原本還有燈光,到最後整間黑漆漆,待救民眾伸手不見五指,只能拿出手機當作手電筒,但店員呢真的都沒看到。

甚至還有民眾拍下這一幕,僅剩看得清楚的逃亡露臺,擠到不能在擠,民眾互相幫忙等待救援,這起火警怎麼會這麼嚴重,現場幾乎亂成一團。

圖/TVBS

經過市府初步調查,起火點在五樓,當時正在施工並未對外開放,而傷勢較嚴重的人,都集中在七樓以及八樓的包廂外走廊,還有一部分失去生命跡象的人,則是困在樓梯間,疑似五樓竄火之後,濃煙順著電梯井以及樓梯間往上,導致很多民眾無法自行逃出,釀成5人死亡,當時有工人正在施作無障礙電梯,一開始發現電梯外的走廊有火光,工人第一時間逃出來,趕緊叫KTV員工幫忙救人,連他們也不太清楚,警報系統有沒有被關閉。

現場工人:「施工單位他有圍起來嘛,他一定會用那個木頭全部圍封,圍起來封閉封閉,我們在裡面施作,那因為我在這個角,可是我聞到煙味很重,我就想說奇怪怎麼這麼臭,我走出來一看,哇對面那個轉角那邊,那個火勢已經很大了。」

雖然初步發現,火警疑似與無障礙電梯施工有關聯,不過大部分傷勢較嚴重的集中在樓梯間,是否待救民眾,連逃生動線都不清楚,才釀成如此嚴重情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施工#逃生#受困#警報系統#錢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670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