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差一秒! 爸爸叫女兒路中「撿東西」險被撞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6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6 14:22

雲林一位爸爸載女兒回家路上,疑似東西掉路中叫女兒下車幫忙撿,但孩子小不會過馬路,一下機車就往路中衝,差一秒就被後方駕駛撞上,幸好後車駕駛及時煞車沒出事,但警方說爸爸叫女兒下車撿東西,還差點被撞,已經違反兒少法,最高可罰60萬。

圖/TVBS

 
身穿黑色外套頭戴紅色安全帽男子,騎車載女兒,突然從路上往旁邊切,下一秒孩子從機車上下來,先是沿著路邊走接著小跑步,等到貨車開過她馬上衝到路中撿東西,後方駕駛見狀緊急煞車,孩子嚇一跳馬上跑開,手上東西沒拿穩掉了又回頭蹲在地上撿,但手距離車輪不到30公分,駕駛先把車停一旁,確定孩子沒事才默默開走,驚險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當事轎車駕駛:「我想說喔糟糕了,怎麼會這樣,應該是說我當下是說該不會撞上吧,怎麼會這樣子,其實是有嚇一跳啦。」

圖/TVBS

差一秒撞傷女童,就發生在雲林斗六鎮西國小旁邊,25日中午,一位爸爸剛接女兒下課,疑似看到路中有錢,把機車停一旁叫女兒下車幫忙撿,孩子年紀小不會過馬路,直接衝向路中,所幸後方駕駛反應及時沒釀成悲劇。
 

當事轎車駕駛:「因為正常小朋友不應該突然跑到馬路中間。」

圖/TVBS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疑似是家長掉東西在我們雲林路上,請他的小朋友下去撿,他的小朋友是明顯未成年,這個家長這樣子違反我們兒少保護法。」

警方說,鎮西國小前這條路平常車來車往人很多,只要有人在馬路上奔跑嬉鬧,就依法開罰300元,但孩子是家長指使才去路中撿東西,這已經違反兒少法中第49條迫使兒童處於生命危害,最高可開罰60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車#過馬路#煞車#兒少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96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