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00萬印「花博全記錄」 賣不出堆倉庫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3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花博落幕已經將近1年,但台北市政府最近有套「花博全紀錄」問世,全套像是百科全書,內容包含影音光碟和中英文版書冊,市府編列500多萬印製,一套至少得賣5千元才符合成本,但市府開價2千元,仍遭民眾嫌貴,而且內容紀錄花博開閉幕儀式、票價銷售狀況等資訊,內容興趣缺缺,議員質疑花博結束已久,市府仍砸錢宣傳,痛批「花博全紀錄」成「花錢全紀錄」。

花博結束快1年,台北市政府推紀錄冊,帶大家用紙本回憶花博,但一翻開,怎麼像個人專輯?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都是他,都是他,超自戀的。」

圖文並茂,照片、文字落落長,從開閉幕紀錄到場地配置,資訊統統細說從頭。影片內容:「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,正式開始。」

整套資料包含動、靜態兩種,光碟、電子書和中英文版本厚厚2本,很有百科全書規格,市府編了516萬印製,限量1000套,平均下來,一套成本就要5000元。民眾:「有點貴耶!」記者:「會想要買嗎?」民眾:「不會,沒有興趣。」

王世堅:「『花博全紀錄』是『花錢全紀錄』,是曲終人不散。」

只是要價5千乏人問津,降價求售價格對半砍,一套2000,就算賣完也是慘賠,書都印好,但整箱整箱堆在角落,但負責單位對書的市場度很有信心。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文鑠:「很多人都對這殷切期待,特別是研究單位跟學校單位,可以變成引經據典的全紀錄。」

打算走研究路線,後花博時期,市府編列近百人的會展中心,專責籌畫大型活動,一年預算高達5.4億,只是花博都落幕了這麼久,市府還花大把大把鈔票賣力宣傳,公帑這樣花引起議員注意。

◎影片提供:議員王世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32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