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非打不可」警只顧講電話未協助 遭記過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世明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5 13:36

持續追蹤國道警察的疏失,這名男子其實掙脫後不但搶機車,甚至還跳進水池,動用到消防人員把他拉上岸,強制送醫救治。而大家就很好奇,到底員警是跟誰講電話,重要到漠視同事正拼命的制伏男子呢?國道警方說是再連絡家屬,但碰到男子情緒失控,就該制伏進行保護管束,而不是冷眼旁觀,溫姓員警明顯有疏失,已經遭記過處分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到場消防人員,緊急將男子放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他就是在國道上鬧事的男子,從員警手中掙脫之後,不只試圖搶走機車,甚至還跳進水池。

下半身泡水中,救護人員跟他好說歹說,還是不上來,最後消防直接下水,把人帶上來,還好人沒大礙。

圖/TVBS

關西分隊帶隊官蔡宗佑:「上來之後我們就由救護人員接手處置,然後就立即送往國軍的804醫院。」
 

但如果不是他從員警手上掙脫,也不致有後續的發展,一開始員警的處理,明顯有疏失。

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林天淦:「溫員未及時協助徐員控制場面,處置作為顯有失當。」

圖/TVBS

一起出勤竟然只顧講電話,導致場面失控,這通電話到底打給誰,重要到不能中斷嗎?員警解釋當時是在打電話,給男子家屬,所以才只有學弟在制伏,國道警局已將這失職的學長,記過處分,也跟社會大眾道歉,同時出任務,卻出現這嚴重疏失,萬一對方有武器,或是失控傷害自己,後果都不堪設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警察#出勤#講電話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18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