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誘騙不成強押上車 光頭狼企圖性侵女學生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4 20:12

桃園有名男子,昨天傍晚五點多在大園區一間國中附近,隨機誘騙女學生,被拒絕後還強押少女上車,開到偏僻公園試圖性侵,後來女學生趁嫌犯下車方便,趕緊跑到附近民宅求救,警方獲報後凌晨在楊梅發現嫌犯行蹤,但追捕過程中嫌犯一度開車衝撞,造成3名員警受傷,還好最後成功抓到人,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警方:「在往高速公路方向,往高速公路,往高速公路了,你在路口攔他。」

不斷呼叫支援,要求警力包抄,因為前方逃逸的駕駛,隨機擄走女學生,試圖性侵,員警追查到嫌犯下落,一路狂追,終於在轉角逮到機會。

警方:「車撞了,車撞了,快點,快點。」

 
轎車卡住員警下車抓人,但嫌犯竟倒退撞警車狂踩油門,追了三分鐘嫌犯開進死巷,下車落跑,全部警力一湧而上,將人壓制在地。

警方:「什麼名字。」

圖/TVBS

案發後七小時逮到人,事發地點就在這裡,桃園大園區一間國中附近,人煙稀少,23日傍晚女學生下課,獨自一人走回家,王姓嫌犯開車經過,把她攔下想誘騙上車,被女學生拒絕,他竟然憤而強押上車,這一路開了10幾分鐘,企圖開到公園性侵,但嫌犯中途尿急下車方便,女學生趁隙逃離,跑了約2到3分鐘,躲到一處民宅求救。

國中學務主任:「就是通知家長,家長就電話通知我們的一個老師,然後通報到學校來。」

女學生描述,嫌犯光頭、腿上有刺青,警方晚間6點獲報,就依據線索搜查,凌晨在楊梅查到嫌犯行蹤,過程中他還開車衝撞,造成3名員警受傷,還好沒有大礙。

嫌犯vs.記者:「把人家騙上車想要幹嘛。」

圖/TVBS

 
王姓男子,目前因為毀損罪遭通緝,還有多起破壞前科,平時居無定所沒工作,供稱是一時興起才會強拉女學生,訊問後以妨害性自主送辦,還好女學生機警才逃出魔爪,但在學校旁發生隨機擄人案,警方已加強巡邏,校方繃緊神經全力保護學生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#女學生#求救#強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2021

0.3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