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到包裹竟裝300片口罩 婦人嚇到急送警局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3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3 19:26

屏東一名婦人在路上發現一個包裹,打開一看居然是整包的口罩,嚇得趕緊送到派出所,警方也立刻兵分兩路沿途找尋失主,最後在撿到包裹附近終於找到人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一位藥師的媽媽,稍早前載著四包共1200片口罩,到女兒的藥局,沒想到途中其中一包掉了,還好正要報警時,警方就主動找上門,讓他們鬆了一口氣。

圖/TVBS

 
婦人騎車到派出所,手上還拎著撿來的包裹,打開一看,竟然裝著300片口罩,原來這些口罩,都是藥局準備要賣給民眾的管制防疫物品。

失主:「我在發口罩,差不多快沒有了家裡還有一些庫存,把它拿過來叫媽媽送一下。」

圖/TVBS

這起神奇的撿到口罩,就發生在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,調閱藥師住家附近監視器,可以看到李姓藥師的媽媽,當時騎著機車載著口罩,正準備送到女兒藥局,不過機車才剛出發,其中一包300片口罩,就從機車踏板掉落地面,還好不久後,就被人送到附近派出所,而警方擔心有人急用,緊急動員兵分兩路外出找人,終於在撿到包裹附近找到失主。
 

歸來派出所長陳漢諭:「她想說現在疫情期間,口罩是非常珍貴的防疫物資,目前政府也是在管控販售,所以她覺得這口罩,必須要歸還給原來的主人。」

圖/TVBS

失主:「她(媽媽)路上有發現說掉一包,回頭去找的時候,已經不見了。」

藥師的媽媽看到口罩完璧歸趙,總算鬆了一口氣,頻頻向一旁撿到口罩的婦人道謝,其實口罩會掉在地上,是因為藥師的媽媽,當時在機車踏板,共擺放四大包,共1200片口罩,由於塑膠包裝堆疊一起容易滑動,才會不小心滑落,還好撿到婦人沒有私心,第一時間就送到警局,也讓緊張的防疫期間,出現難得的溫馨畫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罩#包裹#找尋失主#藥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1391

0.3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