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四生沒完成功課被師罰抄課文 家長嗆:讓你天天上新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16:05
小學生家長不滿孩子功課沒寫完被導師罰抄寫課文,竟發電子郵件恐嚇要讓對方天天上新聞。(示意圖/TVBS)
小學生家長不滿孩子功課沒寫完被導師罰抄寫課文,竟發電子郵件恐嚇要讓對方天天上新聞。(示意圖/TVBS)

1名任職於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的郭姓老師,去年兒童節連假期間,僅安排了少量功課要學生完成,不料假期結束後,班上竟還有5名學生未能完成作業,郭姓老師就要求這幾名學生罰寫課文。不料家長得知後超氣憤,投訴到校方還發電子郵件威嚇「要讓他天天上新聞!」但檢方查無實據,最後予以不起訴。

檢警調查,該名郭姓老師目前擔任4年級的班導師,去年4月3日兒童節連假前,考量到家長會安排假期帶孩子出遊,因此僅安排少量功課讓孩子們完成,好好享受連假時光。放假之前他還跟班上同學提醒「雖功課減量,但仍應確實完成!」

 

不料連假放完之後,班上仍有5名同學未能完成作業,其中3人還是班上幹部,這讓郭姓導師認為,孩子們不但沒寫完還欺騙稱說已完成,於是要他們罰寫國語課本第1課到第7課的圈辭一行。

同月9日,校方接到電子郵件投訴,內容稱說「處罰過多作業,明顯違法,要求郭XX減少學生作業量,否則將至教育局投訴。」隔天校方又收到e-mail,稱說「已向教育局投訴,要求郭XX變更生活班規的實施辦法第四點,否則要讓郭XX天天上新聞」等。從電子郵件發現,上頭署名「黃小姐」、「黃先生」,這讓郭姓老師認為應是受罰之一的黃姓同學家長所為,因而報案提告恐嚇危害安全罪。

檢警調查後,黃姓家長堅稱並未投訴,檢方調查發出電子郵件的IP位置,發現是來自澳洲,但這段期間黃姓家長並未有出入境紀錄,無法證明是黃姓家長所為,因此認定證據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節#連假#課文#導師#上新聞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1035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