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來載你的啦!男闖直播鏡頭 出手打人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2:17
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曾有糾紛,竟然趁著對方直播衝去堵人!桃園龜山昨天晚間復興一路上發生一起衝突事件,黃姓女子原本趁著等客運的空檔,開直播跟網友聊天,結果一名男子突然衝進直播鏡頭,對她又吼又罵的,說要開車來載她,下一秒雙方爆發口角,竟在街頭直接打了起來,只是這名打人的黃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別人的直播鏡頭鬧事。

坐在路邊直播,但一轉頭卻有名男子衝上來,大呼小叫的。

 

毆人黃姓男子vs.直播黃姓女子:「沒有啊,我開車來載你,你現在是怎樣,我開車來載你,我怕你不知道位置,怎樣,我跟你有很熟嗎?」

雙方誰也不讓誰,就在路邊爆發口角。

毆人黃姓男子vs.直播黃姓女子:「好沒水準,還亂吐檳榔汁,我開車來載你,我有認識你嗎,我怕你不知道路。」
 

圖/TVBS

結果下一秒,手機鏡頭劇烈晃動,因為男子竟然出手毆打直播女子。

但原來當時雙方都在直播,他打人畫面全都在網路上on air,不少目擊民眾發現後,立刻報警。

桃園龜山的復興一路上,遭毆的黃姓女子其實是在這裡等客運,趁著空檔開啟直播跟網友們聊天,結果黃姓男子發現後,衝到現場堵人,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衝突,最後互告傷害。

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

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長孫維鴻:「男子與女子日前曾有嫌隙,昨日男子與女子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某國道客運站前相遇。」

第一時間雙方供稱彼此根本都不認識,事後才坦承之前在網路上就曾有糾紛。

只是這名打人的黃姓男子也被認出,之前也曾闖進另一名直播主的鏡頭裡持刀砍人,不是第一回堵人,但他閉口不談到底是什麼原因要這樣嗆聲打人,訊後警方只好先函送法辦,就看他們跟檢察官怎麼說分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#衝突#毆打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364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