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讓攬客!男1打2暴打同行 業者怒控惡霸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5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5 20:37

台南轉運站發生租車業者暴力事件,因為擔心同行攬客搶生意,竟然直接把對方痛扁一頓,打到腦震盪、手骨折進醫院,還一度驚動員警到場,但後續被指控打人的業者駁斥,說是離職員工糾紛,但後續被打的業者提告傷害,被指控動手的租車業者也可能因此遭轉運站包商解除合約。

圖/TVBS

 
白衣上衣理著平頭,體型壯碩的男子,看到對方拿手機錄影,立刻衝上前,直接給對方一記右勾拳。

打人男子vs.勸阻民眾:「你錄我嗎,等一下,你錄我嗎,欸。」

把人當成沙包打,男子沒在客氣,被打的一方也不還手,錄影蒐證,但對方發狠幾乎是往死裡打,儘管一旁有人大喊想勸阻,也完全插不上手,直到一個被打趴倒在地上,一個被打到流鼻血蹲在地上,揚言報警男子才罷手。

 
被打租車業者胡先生:「我只是把手機拿出來而已,他就直接衝過來了,用手去擋然後就直接骨折了。」

被打租車業者蔡先生:「因為他認為我們進去是在攬客的動作,轉運站只是一個公共空間,怎麼變成是他們怎麼霸佔了那個區域。」

圖/TVBS

誇張事件就發生在台南轉運站附近,2日下午一點多,被害者指控打人的是租車行同業,不但長期霸佔轉運站前後,禁止其他人招攬租車,只要發現有人招攬生意,就會把人痛扁一頓,沒想到這次又對同行下重手,甚至把人都打進了醫院,還驚動員警到場處理,但被指控的業者出面駁斥。

被指控動手租車店其他員工:「兩個離職員工,在轉運站然後跟其他的業者有招攬的一個糾紛,然後狹路相逢,(所以那個打人的跟你們業者是沒有關係的),那是沒有關係。」

圖/TVBS

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慶源:「那經初步了解,應該是同行之間攬客引起的糾紛,(對方是做什麼的),都是機車租賃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但其實轉運站內租車業者眾多,價碼按照機車CC數算,每日價格300至800元不等,但各家價格相近,競爭激烈,疑似同行競爭,怕對方攬客搶生意,竟然不惜動武,現在被害人已經提告傷害,而動手的業者可能遭解除合約,無法繼續在轉運站內做生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行競爭#租車#攬客#打人#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1633

0.3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