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火了!透天厝凌晨傳大火 1女受困屋內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5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5 09:29

高雄市仁武區永新二街112巷的一棟透天厝,5日凌晨三點多時突然傳出火警,一名王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想搬家,在臥室燒炭不慎引發火勢,警消到場後也順利將屋內三人送醫,其中王姓女子傷勢較重,插管急救當中,媽媽和哥哥則沒有大礙,警消也要調查詳細起火原因,只是凌晨這場大火,也把附近鄰居都給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合力將女子從屋裡抬出,要趕緊將人送醫急救,因為剛剛這裡發生了火警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撲滅火勢後,趕緊救出困在民宅中的民眾,附近鄰居聽到救火聲,也趕緊出來看發生什麼事了。

鄰居:「我聽到聲音,我以為半夜在搬家,後來聽到大小聲,可能她兒子,要去救她,門鎖上在叫。」

鄰居以為是屋主在搬家,後來聽到求救聲,看到屋裡竄出濃煙,才發現是失火了。

 
圖/TVBS

5日凌晨三點多,高雄市仁武區永新二街112巷,一棟透天厝突然失火,當時屋裡有王姓姊弟和他們的母親,王姓男子和母親被救出後,向警消表示姐姐的房門鎖住了,受困在四樓,警消破門後順利將姐姐救出,三人都被送醫治療,姐姐傷勢較重,意識昏迷目前正在插管急救,而起火原因,疑似是因為王姓女子不想搬家,在臥室燒炭不慎引發火勢。

失火民宅屋主李小姐:「她不要搬,她不要搬,(你女兒是不是)對,因為房子是我兒子的。」

其實這棟透天厝已經售出,五日就要和新屋主交屋,王姓女子不想搬家,才會疑似想不開有輕生念頭,好險警消獲報後趕緊到現場,撲滅火勢將人救出。

圖/TVBS

消防局四大隊大隊長林原興:「在臥室裡面有燒炭,另外還有一個火點在樓梯間,有不明物體燃燒。」

警消也要調查詳細起火原因,只是凌晨一場大火,也把附近鄰居都給嚇壞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透天厝#火警#搬家#燒炭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1147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