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很大!確診又外出槍殺3人 原來是這樣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9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9 21:44

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就怕居家隔離者外出犯案,台南檢警結合醫院、衛生所進行演練!模擬隔離者因為感情因素持槍殺人,遭到警方逮捕時,有發燒、咳嗽的症狀,更在開聲押庭時,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該如何聲押、收治,演練過程完全依照防疫程序進行,希望提前部署,強化應變能力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扮演者:「武器放下!你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!現在警方依法將你逮捕。」

男子居家隔離,竟然因為感情因素,違規外出,持槍殺了女友等3人,員警到場逮人,發現他發燒了!

圖/TVBS

勤指中心人員vs.分局員警:「嫌犯是居家隔離的對象,請派員著防護裝備協同監識人員前往處理,請協助連絡衛生局派遺救護車到場協助。」
 

員警vs.嫌犯扮演者:「現在量測體溫39度,請問你是不是有咳嗽及出國嗎?有!」

檢警嚴陣以待,層層隔離,就在開聲押庭的過程,嫌犯被通報,確診是新冠肺炎患者。

員警vs.檢察官:「槍擊殺人的對象有居家隔離的情形,殺人部分偵訊完畢,我要請示檢察官是否要隨案解送?」

圖/TVBS

等到法官裁定收押,法警室立即連繫看守所,必須立即收治,看守所也馬上連絡醫院,檢方隨案解送過程,搭乘救護車,與看守所人員在醫院交接,隨即將人犯送進負壓隔離病房收治。其實,這都是演習。

檢警演練殺人嫌犯在收押過程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所有過程完全依照防疫程序進行,超前部署,做好準備,在防疫期間也要安全、有效打擊犯罪!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居家隔離#外出犯案#演練#防疫程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90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