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欠前女友6萬手術費 害母遭人開槍恐嚇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8 12:56

兒子欠債竟害得母親遭人恐嚇,新北市蘆洲一名74歲婦人,27日下午門外出門被人持棒球棍猛烈敲擊,甚至連續射擊鋼珠彈,婦人開門查看,就有人衝進來說要她趕快還錢,婦人無奈,兒子到南部打零工,疑似是欠前女友6萬債務,才會被對方報復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色轎車開過去,但仔細看就在路過左側住家一樓時刻意放慢幾秒鐘,接著催油門加速逃離,只是沒多久,附近住戶好慌張,通通跑出來查看,原來車內的人前來尋仇,不只持棒球棍猛敲大門,甚至還入內嗆聲。

遭恐嚇婦人:「那敲敲敲很快喔,很快我就跑出去,她就罵我欠人的錢不還。」

圖/TVBS

想到當時心有餘悸,因為突然間大門外遭人連續猛烈敲擊,聲音之大,嚇得她當場不敢開門查看。
 

事情發生在27日下午新北市蘆洲永平街,這裡原本是一間機車行,後來營運不佳老闆離開後將店面留給母親居住,卻因為自己欠下的債務,導致家人備受恐嚇,男子和前女友交往期間,因為心臟問題跟對方借了六萬元左右動手術,只是分手後這筆錢遲遲沒有歸還,前女友心生不滿上門向男子母親討債,甚至還帶著同行友人,疑似一度進到屋內,持空氣槍對著婦人開。

圖/TVBS

遭恐嚇婦人:「我現在很怕啊,怕說他會來敲門還是怎樣,我兒子生意做失敗,他去換心臟啊,換心臟就(跟人)有一些事情(糾紛)。」

兒子欠錢躲到南部打零工,害得老母親活在恐懼中,婦人透露幾天前也有黑衣人上門恐嚇,要她叫兒子出面還債,目前警方在現場找到五枚鋼彈珠,並鎖定犯案逃逸車輛,避免對方再上門鬧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欠債#恐嚇#尋仇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810

0.1938